這一個月我似乎跟車子犯沖
繼三四個禮拜前一張莫名其妙佔用車道的罰單
就開始我悽慘的破財之路緊接著登場的是兩個禮拜前的撞車
在巷口跟一個反應遲鈍的女生成90度開車互撞
沒踩煞車撞上來就算了...撞到後居然還踩油門繼續走 凸_凸
我車頭壞了...對方車子也凹一大塊

不過因為是巷口兩台車互撞一定雙方都有錯
總之就花錢修車了...淚

本以為破財之路已告一段落...
但我們家莊大師鐵口直斷說我最近有車劫,要我要多加小心
結果沒幾天又收到一張莫名其妙的罰單
這種事情準到靠杯真令人無奈。

pic_1.jpg
這張是壓到高路公路要下交流道時的白線
仔細看上圖左與上圖右照片,時間在右下角。
只壓到一秒!一秒耶!!
壓一秒繳三千...我感覺我被政府洗劫了。

pic_2.jpg
3000大洋就這麼飛了。

結論:
1. 路上沒長眼在開車的白木很多,自己開車技術在好人家來撞妳怎樣都躲不掉。車子一定要保險,被撞了不用浪費時間吵架,打電話通知警察與保險公司,將事發現場拍照存證。讓專業的來處理就好。
2. 血淋淋的教訓就在上面的照片,壓一下三千塊,有開車的朋友千萬要注意!就讓我成為最後一個受害者就好。
3. 管路的神明是不是土地公?我得去拜一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ria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