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總冠軍隊伍,過去九年曾拿下四個NBA總冠軍,十年其間均進入季後賽的超強球隊,其他球隊最厭惡來此作客的難纏球館之一,San Antonio Spurs(聖安東尼奧馬刺隊)的主場AT&T Center,我來看球啦!

去San Antonio的路上剛好經過AT&T Center,臨時起意就繞過去現場買票看球。夜景不是拍得很好,但球館的外觀照片還是要放一張的。


球場的樣子,看到上面滿滿的一排冠軍布幟嗎?好閃的球隊!


跳球時刻,Duncan的臉跟球溶為一體了。


近距離看球跟看電視感覺差太多了,Duncan汗滴下來我都感覺到了。  T_T


Duncan招牌動作跳投擦板。


Ginobili三分跳投。


小Parker帶球突破上籃,由於他速度太快了,身影糊掉請見諒。


這位Ginobili小球迷整個人陷入瘋狂。


在小城市NBA球隊,擁有的就是最具向心力的死忠球迷,無論怎樣的情況,他們就是會不停的揮舞雙手、不斷的拉開喉嚨大喊,就是要為自己的球隊一直加油下去。


休息時間,擅長煽動觀眾的馬刺吉祥物正在將獎品射出去給幸運兒。


被攝影機捕捉到的情侶可是要熱吻才能滿足整場觀眾喔!


籃球保齡賽,全倒就有高額賞金可以領。


螳螂捕蟬黃雀在後!!!!!!


球賽結束後跑到控制區溜達,一場比賽居然需要出動那麼多台電腦工作,實在很好奇工作人員的工作分配是怎樣?


現場轉播的主撥與球評正在做賽後講評,若是全國性直播的大比賽我現在衝過去也許連台灣也看得到我吧?


我忘了馬刺是跟哪一隊打了...好像是灰狼?在馬刺與主場觀眾的圍毆下,似乎是一路都被痛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ria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