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0830,Adrian、Boris、Ameba、Linus四人,紅樹林捷運站出發,走淡水經三芝過石門,至金山再原路回返,總里程86km,休息聊天喝咖啡拍照的時間比騎車時數多,是個隨興所致、吃吃喝喝的單車遊。
沒打算寫詳細遊記,看圖說故事留作紀念,簡單看吧!


熱血青年Boris兄,單車是前天買的,就被抓我來騎長途,但他還是扎扎實實完整騎完全程,拍拍手~


勇腳企鵝,腳踏車壞到只剩三段變速,騎陡坡仍然臉部紅氣不喘,我一直在想北海岸這段行程對他來說應該是太輕鬆沒運動到。


耍帥兔子,  十月份即將邁向偉大的航程,環島之旅,跑完北海岸後還跟我要求加碼紅樹林至南港,看來環島是沒問題的。


路邊的向日葵,感覺花都在笑呢!


騎沒多久就在三芝的咖啡店休息看海打屁,一群人堅持太陽小點時才要繼續騎。


企鵝與他的大杯水果茶。


我的海泥根檸檬冰沙,騎單車就是要配啤酒,迅速補充熱量與水分!!!


隔壁桌的妹在看書。


令人心情舒暢的海邊。


看到就發抖腿軟的險升坡號誌!!!


抵達金山,在洋豆子點的咖啡,很明顯感覺到金山天氣沒那麼好,一群人速速喝完飲料趕緊回程。


抵達石門的漂亮景點,四個男生下來拍婚紗。


這對新人還蠻登對的。
 

Boris拍的,讚!


我拍的,讚! 


前面的房子就是石門鄉囉!


看到落日餘暉了,此時大家還沒意會到時間已晚,還在嘻嘻哈哈慢吞吞拍照。


若有所思的企鵝

 
石門洞四人合照。

        
抵達紅樹林的合照,PM9:00,真是太晚啦!時間沒控制好,一群人趕緊搭捷運各自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ria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