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這是一篇炫耀文,我又去看NBA了!由於toyota center(火箭隊主場)離我上班地點頗近,所以我有打算下禮拜在去看個一兩場。T-mac,為了我來個瘋狂得分秀吧!!!

下班後,搭個車十幾分鐘便到了Toyota Center外,之前還有點意興闌珊的,心裡想說姚明受傷,那看不看比賽倒是無所謂,還好後來改變主意,Live的球賽還是電視上相差甚遠呀!由於其他幾場球賽不是買不到票,就是戰績比較差的球隊來踢館,所以這一次選的比賽是火箭對國王,雖然說國王隊之前看過了,但想想其實陣容已大換血,球員都跟之前不一樣,也無妨。附帶一提,我看過兩次國王隊Live,他們都輸 XD 。


進去沒多久就看到Mutombo在球場上練習,趕緊拍個幾張,前幾年他可還是聯盟守得住歐肥的狠角色呢!不過現在也亂強的,一開賽沒多久就狠狠八了人家一記鍋子,當然招牌動作食指仍然是搖個不停。


這就叫做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。


比賽開始前十五分鐘,所有球員至球場開始練投,這時候不管大牌小牌,每個看起來都是很厲害。


T-mac VS Artest ,可惜T-mac今天表現不好,手感欠佳,可能是腳踝受傷或被阿泰守死死的,只能靠些罰球拿分。


Brad Miller,國王隊白人中鋒,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狠角色,當初他還在溜馬時還在球場上跟O'neal當場幹架了起來,相當有種。


啦啦隊女郎表演一向皆是暫停時炒熱氣氛的最佳方式,各種表演層出不窮,保證你現場High到最高點。


當然也會安排些與觀眾互動的遊戲,現在這傢伙玩的就是投進越多賺越多的遊戲,但這位老兄投得太爛,整場觀眾居然開始猛噓他。


當然啦啦隊女郎只會加油是不行的,飛越三人大灌籃也得秀一下。


更猛的是這個,居然在空中表演轉體360度灌籃!


表演時全場High翻天,比賽時都沒那麼High。(GRD的超廣角+定焦鏡 Orz... 讓我第一次用GRD感覺很挫折,看比賽還是帶高變焦相機比較實在。)


比賽結束後火箭隊贏了,死忠球迷們開始在球場外狂歡,由於我怕太晚回去,路上黑人兄弟會找我來借錢,草草拍個幾張便火速回家睡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ria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