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十號 18:00,辛樂克颱風逼近台灣,隨伴而來的就是清澈寶藍的天空與性格無比的雲朵,很壯觀,也很迷人有趣,頭頂上的天空隨時隨地的在變化,這畫面此時錯過了,相同的景色不會再出現另一次。這些畫面就出現在我們平常生活中,但有多少人注意到?或視而不見呢?對我來說,這就是拍照有趣的地方,讓我去更留意生活周遭大小事物,找尋別人沒注意的一面,幫我記錄我想留下的畫面,我也喜歡把我看到的畫面跟大家一起分享,傾聽人家看到照片的想法,儘管許多照片沒有構圖,曝光失準,畫面沒有主題,但那又如何呢?這就是我看到的世界,對我來說,這就足夠了。  ^^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rian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